夏日圣诞🎄

是夏天。

【翔润/sj】偷袭一个kiss吧

 
是个小甜饼。
 
……写写写好像就写偏题了,牛头不对马嘴的感觉?大概……
 
总之3000字左右的小短篇。
  
吃口糖暖暖,有bug,还请多包涵。
  
  
———     ————————     ——————         ————
    
    
  
      

     “滴答……滴答……”
  
 
     窗外的小雨竟也在不知不觉间落了一天。
   
    
      潮湿的空气,夏日雨天特有的清凉伴随着微风卷来,倒是去除了白日的燥热。
   
     
       松本润站起身推开被雨打湿的窗户,夹杂着几丝细雨的微风轻拂在脸上,痒痒的,不禁皱了皱鼻子。
  
   
        “啊……还真不小。”伸手出去试探,原以为不过毛毛细雨,不料不一会儿手就被雨水打的湿漉漉的。
     
  
        难得的周末因这场没完没了的雨就这样在家里窝了一天,真是浪费极了,松本润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不禁在心里小声抱怨。最后有些烦躁的关上窗,“砰”的一声把埋头报纸里的樱井翔吓了一跳。
   
    
        “至少也凉快了很多不是吗?”像是看穿了恋人的小心思,樱井翔出言安慰着。
   
    
        松本润意味不明地哼哼了两声,不知是回应樱井翔呢还是另有他意。
  
  
        “那我先把明天的设计稿改了。”松本润头也不回的走进书房,只留下清脆的关门声和坐在沙发上翻阅报纸的樱井翔。
   
   
        樱井翔看着书房紧闭的房门觉得有些好笑地摇摇头,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了手中的报纸上。
  
  
===
 
      时间在松本润不停挥动的笔尖下流逝,昼夜交替,当夜色一点一点的浸染整个天空,室内的光线也逐渐消失。
    
      松本润下意识地伸手去触摸台灯的开关,意料之外的依旧是昏暗一片。疑惑的停下手中的动作,再一次摸上台灯开关,却仍然毫无反应。
 

      “是停电了吗?”
    
      松本润从书房探出半个身子,鼻子上架着黑框眼镜,右手上还拿着未来得及放下的铅笔。
   
  
      “好像是的”,樱井翔反复摁了几次手边空调的开关却也不见有反应,便往窗外望去,“这一片都停了。”
   
      “这样啊……”
   
      “设计稿还没画完吗?要不要陪你去工作室先把稿子忙完?”
   
      “不用了,不急着交。”松本润摇摇头,便折回书房借着最后一点未被夜色吞噬的光亮简单地整理着桌面。
   
      “那晚饭出去吃吗?”
  
      “好吧……”松本润看着四周一片黑暗,只好有些认命的答应着。“吃什么?”
   
      “荞麦面?”下意识的,面对恋人吃什么的问题樱井翔的答案脱口而出,圆圆的的眼睛在夜里一眨一眨的。
    
      “……”好吧,松本润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提的那个问题了。
   
      “也很久不去吃了啊……”
    
      “…………”
   
  
===
  
       最终两人还是去吃了荞麦面,就在另一条街的街角开的一家面馆,装潢素雅环境优美。许是因为太过偏僻的缘故,顾客不多,倒是比开在中心街区的几家多了几分雅静。
       离家近,又安静,这样的好处到使两人成为这里的常客。   
   
   
       两人挑了靠窗的角落,选择面对面的方式坐下。轻车熟路的点了东西,便有些无聊的玩起各自的手机。偶尔松本润冒出几句对于推特内容的吐槽,被戳中了笑点樱井翔便毫不顾忌形象的大笑起来。
     
     
       这样一来一往,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飞逝,待到吃完碗中的面再回过神来,已经是一两个小时候以后的事了。
    
   
      小雨淅淅沥沥,窗外灯红酒绿的城市被雨水模糊的无法看清,最终结成水珠顺着玻璃窗淌下,留下湿漉漉的痕迹。
    
    
       松本润盯着窗外走了神,以至于樱井翔叫了他几声才反应过来。
      
      “吃饱了吗?”樱井翔偷偷在桌底拉过松本润的手,在手掌上不轻不重的画着圈,像极了猫尾巴轻轻扫过心尖时撩拨人心的触感。嘴角还不忘对有些微愣的松本润正大光明地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一本正经。
     
    
        松本润在一瞬便被樱井翔迷人的微笑晃了神。待到反应过来时,又因为恋人略带调戏意味的小动作给弄红了脸。
     
       “咳……麻烦结账。”单手虚握着拳抵在嘴边,松本润忍不住清咳了一声来掩饰他有些害羞的样子。本着不吃亏的性子,还不忘踹了一脚对面笑的一脸得意的人。最后满意地听到对方故意压低声音倒抽了一口气,和微微扭曲的笑容。
    
    
       店主跟两人结了账,相互寒暄了几句,笑吟吟地送走了他们。正当两人站在玄关处准备推门离开时,店主突然慢悠悠地冒出了一句似是自言自语的话。
   
       “今晚的星星一定漂亮极了。”
  
   
===
   
       空气中有着雨后特有的潮湿的味道,掺杂着丝丝泥土有些清新的香气弥漫于整个空气中。
  
    
       松本润与樱井翔从店里出来的时候,落了一天的小雨终于停了。两人不紧不慢地迈着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夏夜晚风载着清爽的凉意拂过男人们裸露在外温度有些过高的皮肤,冰冰凉凉的,舒服极了。
    
   
       “痛吗,刚刚。”松本润低着头,小声地问着。
    
    
        “超级痛呢。”撒娇似的口吻,像是小孩子被大孩子抢走糖般委屈,樱井翔故意放软了声音还夸张的停下脚步去捂着刚刚被恋人踹的不轻的小腿。
   
     
       “少来,我……”樱井翔难得一见的哼哼唧唧的声音传入松本润的耳中,硬生生的把松本润想塞他的话给堵了回去。
    
       不想理会樱井翔的松本润径直往前走,直到走了好几十米还未见人追上来松本润才慌了神立马回头跑向还蹲在地上的人。
 
  
       松本润也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抚上樱井翔捂着的地方,不自觉地轻咬下唇,好看的眉眼紧紧纠在一起,满是愧疚与心疼。
   
     “抱歉……真的……唔……”
  
       松本润的话再一次被堵回了喉咙里,淹没于樱井翔身上有些类似朗姆酒的味道中。
  
   
        对方的温热气息瞬间涌向自己,将自己温柔裹挟,却又急略的侵占着自己口腔内的每一寸柔软,松本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的瞪大了目光有些呆滞的眼睛,僵在了原地。但就在他下意识眨眼的瞬间,樱井翔温润的唇又快速地离开,留下还未反应过来的他。
  
  
        松本润眨眼睛的频率突然在一瞬间增快,无法解释的绯红一直从脖子蔓延至耳根处,松本润突然觉得脸上的温度高的有些烫人。语言组织能力在这一刻彻底丧失
    
        糟糕……真丢脸。
  
  
       樱井翔慢腾腾地站起来,不急着去拉还愣在原地一脸懵的人,倒是颇有意味地挑挑眉带着点戏谑的眼神居高临下地望着被他吻的失了神的松本润。恋人纤长而浓密的睫毛跟着眼睛眨动的频率扑闪扑闪的,不知所措的样子却又带点愤怒
   
          糟糕……可爱极了。
   
    
          不知何时,街边鹅黄色暖光的路灯已经一盏接一盏地亮起,洒了一地昏黄,晕开了丝丝温暖。
  
   
===
   
       “别生气……下次我会注意场合的!”
  
       “……闭嘴!”
     
       “润……别生气嘛……”
 
       “樱井翔你给我走开!”
    
        “润……”
    
        “……”
   
        “…………╭(°A°`)╮”
  
  
===
   
         松本润有些生气的走在前面,踢得脚边的小石子满街乱飞还噼啪作响,吓得灌木丛旁的野猫都分分逃窜。若不是雨后而又是因夜深,街上的行人少的可怜,不然估计往日人如海的街上匆匆的行人也不免会因这有些任性的行为而微皱着眉头侧头注目,无声的指责。
  
   
       樱井翔望着跟自己距离有十米远的人的背影,在心里重重地哀叹了一声。深知自己做的有些过分,理屈词穷的默默跟在人身后,脑子却在飞速地转着,思考该怎么找机会跟人好好道歉哄一哄。
    
        ……啊,真是棘手。
    
   
       就这样一前一后走了小半条街,在准备拐到另一个路口时,原本有些愤愤的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的松本润渐渐放慢脚步,还时不时地回头偷偷摸摸地瞥一眼跟在后面一脸愧疚的樱井翔。
  
        怎么还不跟上来……真是……
   
     
        樱井翔抬眼的那一刻正好撞上了松本润躲闪的眼神,看着人一点都不坦率的样子,忍不住低头轻笑。
   
        “喵……喵……”
   
          几声怯生生的猫叫声从一条漆黑的小巷传出吸引了樱井翔的注意力。他侧过头望着那个叫声的发源地,心里的小算盘突然打的噼啪响。
         
         
         末了突然勾唇一笑,借着月色闪入了身旁的巷子,只留下街上稀疏的几个路人和恋人稍显寂寞的背影。
    
   
===
    
        晚风载着丝丝晚香玉的香气卷入鼻尖中,在心中袅袅散开,引得人心都有些躁动。
   
     
       松本润迈着极慢的步子在前面走着,再二十米就要拐弯了,怎么还不追上来。松本润在心里狠狠地骂着后面的人笨蛋,却突然停下脚步装出生气的口吻在原地说到:“在不快点就再也别跟上来了!”
    
        …… ……
   
      “咳咳……”见无人答复松本润忍不住清了清嗓子。
  
         …………
         依旧是无人应答,只有偶尔几个行人路过的窃窃私语声。
    
        松本润在原地站了许久依旧是没有任何回应,过于安静的街道让他慌了神,猛的转过身有些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
  
       “翔君……?”
   
      
       樱井翔突然的凭空消失,彻底让松本润傻了眼。他有些急躁的往回走,还不忘四处张望,心中满是疑惑。
   
    
        月亮渐渐消失在墨色的云端,夜色越显浓重。
   
   
===
   
       松本润路过一个巷子的口的时候,毫无防备的被人猛的一拽便被抵在了墙上。
   
        巷子太过黑暗,原本就近视的他更加看不清周围的事物,类似失明的感觉让松本润让慌乱不已。下意识地拒绝,手脚并用拼尽了力气死命的推拒着眼前的人却在下一刻缴械投降。
    
       
         朗姆酒的味道。
    
     
       直到对方紧紧地拥着自己,霸道地欺上自己的唇的时候松本润才回过神。紧紧地闭着嘴巴,想以此反抗来表达不满的松本润却被樱井翔吻的丢盔弃甲,上一秒原本抵在樱井翔胸前的手此刻就已经自然的攀上了对方的肩。
   
    
        樱井翔地吻技不算的精湛,只是正好对松本润很是受用。
  
   
         一吻终了。
       
        松本润依旧是无法学会在接吻中换气,有些发软的靠在樱井翔的怀中。
    
     
         “润,别生气。我知道错了,这样的补偿你觉得如何?”樱井翔边轻拍着恋人的背边问着。
     
     
        “变态。要求控诉。”
       
        “驳回。反对无效。”
     
    
===
  
        如果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那就偷袭对方一个kiss吧,如果还不能解决,那就两个。
       
     
  
🌸🌸🌸       🌸🌸       🌸🌸🌸       🌸🌸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喜欢就给个小蓝手或者爱心吧ww!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圣诞🎄 | Powered by LOFTER